新维国际控股(08086)拟配售最多15亿股股份 以解决其债务问题

2020-10-09 22:58:0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新维国际控股(08086)发布公告,于2020年10月9日,公司与配售代理德林证券有限公司订立配售协议,配售代理同意作为公司的配售代理按尽力基准以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0.016港元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配售股份(最多15亿股新股份)。股份配售价较于配售协议日期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015港元溢价约6.67%。

公告称,假设公司已发行股本于本公告日期至完成日期期间将无任何变动,则配售股份相当于于本公告日期现有已发行股份总数约40.77%;及经悉数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8.96%。

假设所有配售股份获配售代理成功配售,则配售事项最高所得款项总额估计为2400万港元,而经扣除配售费用、经纪费、专业费用及公司可能承担之所有相关开支后,配售事项的最高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2286万港元。

其中,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2286万港元拟用于偿付2017年12月可换股债券或集团到期的其他债务及负债。

此外,公司董事认为,配售事项乃减少集团即时财务需求以偿还现有债务、加强集团现金状况及扩阔股东基础的机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