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北上资金连续两天巨量流入 踏空资金饥渴已经迫不及待

2020-10-12 15:20:52 新浪网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今天A股市场大涨86点,涨幅2.64%,北上资金流入135亿,两天已经超250亿,看来外资也踏空了,大量节前避险资金看来有点饥渴。今天大盘巨量成交9600亿,出现95.6%股票上涨的奇观,看来踏空者心态已经失衡,变得迫不及待,但这种连续逼空式的上涨往往也很难持续。六大举措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文件功不可没。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可以说可以说抓住了问题的核心,是实质性的重大利好,措施得力到位有效。这是呼吁了多年期盼了多年的大好事。上市公司是市场的基石,看来管理层找到了问题的核心,只有扎扎实实地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投资者通过投资上市公司能够得到回报而不是奉献,中国股市开始有希望了。但买股票不宜追得太高,要买极度低估优质蓝筹龙头好股票,胜算才略略提高。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