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603208.SH):拟变更防火门产线项目实施主体为欧派安防科技公司

2020-10-12 16:00:58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12日丨江山欧派(603208,股吧)(603208.SH)公布,为丰富公司现有产品,扩大产能,提高公司产品综合竞争力,公司新购土地建设厂房,新建防火门产线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或“本项目”),生产适应于市场需求的高品质的防火门,以满足不同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本项目总投资预计约4.5亿元。

公司作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拟参与项目的土地摘牌与投资建设。本项目建设地点为“浙江江山市贺村镇莲华山工业园”,根据国家法律法规,项目宗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方式为公开挂牌方式,出让年限为50年。项目占地面积17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厂房建设符合江山市贺村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本项目总投资预计约4.5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银行融资。

公司拟对本项目的实施主体进行变更,具体情况如下:本项目原实施主体为江山欧派,现将本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山欧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派安防科技公司”),由欧派安防科技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

除上述变更外,本项目的投入金额、投入期限、实施方式等不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