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收市造好 疫情蔓延局限升势

2020-10-13 07:09:14 财华社 

【财华社讯】泛欧指数Stoxx 600收市上升0.72%,报373点。不过,疫情蔓延,限制了股市升势。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报6001点,跌0.25%或15点;德国DAX指数收报13138点,上升0.67%或87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报4979点,上升0.66%或32点;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报19718点,上升0.63%或123点;西班牙IBEX 35指数收报6951点,上升不足1点。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说,新增病例在全球范围增加,尤其是在欧洲和美洲。他指过去几天的单日确诊宗数,是出现疫情以来最高,很多国家及城市,入院病例及要接受深切治疗的人增加。

全球累积增至超过3760万人,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接近108万人死亡。

新冠疫情持续在欧洲扩散,西班牙在马德区实施紧急状态。约翰逊说将会在英格兰地区,引入一个分为3个级别的警戒系统,分别是「中」、「高」及「非常高」,近期疫情转差的利物浦,将处于「非常高」的级别,但他强调不想在全国范围实施封锁措施。

新系统将于当地星期三生效。

据报,英伦银行副行长Sam Woods致函英国各银行,要求银行就英国实施零利率、负利率或采取分层利率的预备情况提供资料,与及需要采取预备实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