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信息(300170.SZ)第三季度预盈1300万-170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2020-10-14 17:29:12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14日丨汉得信息(300170,股吧)(300170.SZ)公布,预计2020年度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55.26万-4255.26万元,同比下降49.24%-54.01%;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0万-17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8433.90万元。

2020年前三季度,受外部经济环境以及企业级IT服务市场变化的影响,来自ERP领域的需求出现了放缓的迹象,但围绕ERP外围的IT需求呈现较为显著的增加,ERP加公司自主产品的多系统联合实施项目的商机明显增多。为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公司在报告期内继续加大对自主产品的研发和实施,并进行了人员结构的优化和内部资源的调配,从而对本报告期业绩造成了一定的拖累;另外,公司历年来主营收入中来自于老客户的占比较高,高质量、粘性强的老客户群体是公司在疫情期间保持业务正常运作的基础,同时公司也采取了各种措施来保证及时复工复产,推进日常业务的开展;但国内部分地区的出行管制以及海外疫情的情况对复工效率仍造成了一定影响。因此,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约为1990万元(净收益,已扣除所得税影响),主要为注册地区财政扶持资金。去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为2952.8万元(净收益,已扣除所得税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