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麟杰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2500万-3500万签订大额海外防疫产品订单

2020-10-15 12:02:14 挖贝网 

挖贝网 10月15日,嘉麟杰(002486,股吧)(002486)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0万元—3,500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其中第三季度亏损755.31万元—1,755.31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蔓延,公司迅速调整产品和市场思路,抓住海外对疫情产品的高需求,成功开拓面向全球的健康防护产品新市场,第二季度签订大额海外防疫产品订单,2020年1-9月新增的防护类产品业务是公司利润增长的重要原因。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境外参股公司经营业绩不及预期,影响公司在报告期的投资收益,也是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为负的主要原因。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麟杰一方面继续主要从事传统的优势行业,即中高档针织纬编功能性面料及成衣的研发,为客户提供织造染色-成衣全产业链优质服务。主营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三大针织面料系列,包括以高弹纤维形成高密挡风层服装面料为代表的起绒类面料系列、以薄型保暖弹性内衣面料为代表的纬编羊毛面料系列和以导湿保暖空气夹层服装面料为代表的运动型功能面料系列,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对部分面料做进一步加工,以成衣的形式向客户销售。另一方面,积极开拓健康防护产品新市场。抓住全球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市场对疫情防护用品迅速增长的需求,公司及纺织科技会依托既有的医疗资质、技术和生产能力,生产并销售隔离衣、医用帽等相关防护物资。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4995&stockCode=002486&announcementId=1208563186&announcementTime=2020-10-1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