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三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3.57亿-4.12亿远程办公、视频协作等受疫情影响需求增加

2020-10-15 12:02:53 挖贝网 

挖贝网 10月15日,二六三(002467,股吧)(002467)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7亿元-4.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0%-350%;其中第三季度盈利2.41亿元-2.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0%-880%。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在线教育、远程办公、视频协作等受疫情影响需求增加,公司企业通信业务中的云视频(包括企业直播和视频会议)、云会议等业务同比增长;

疫情期间政府减免社保,同时公司加强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控制,相关费用降低;

非流动金融资产下的权益投资本期公允价值变动较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相应增长较大(因参股公司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IPO上市,参股公司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IPO上市,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可从市场中直接获取上述参股公司的公允价值,而上年同期无可直接从市场获取的公允价值)。

公司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25,800万元至31,100万元,主要系非流动金融资产下的权益投资本期公允价值变动影响净利润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二六三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转售方式为客户提供通信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4250&stockCode=002467&announcementId=1208561483&announcementTime=2020-10-1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