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上机床中国(01651)预计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加50%左右

2020-10-16 12:03:1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津上机床中国(01651)公布,该集团预期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6个月所取得的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同比增加50%左右。

董事会认为,在多项宏观经济不确定因素下,该集团财务表现仍然转好主要由于前期被压制的市场需求反弹、3C* 、工程机械、自动化等行业需求的增长以及短交期订单的增长导致集团生产的数控高精密机床需求量增加,同时亦有赖集团的经营努力。

对于未来集团的财务表现,因市场趋势不明朗,特别是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海外市场持续低迷,未来的业绩会否持续增长仍存在不确定性。加之,董事会认为机床行业的表现时有周期性的起伏变化,上述财务业绩的变化幅度在公司的预料范围之内。

公告称,公司将继续努力提高其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及拓宽数控高精密机床的用途及进一步扩大销售网络,以增加于中国的销售额。在市场环境不佳的背景下,公司考虑到股东的利益,会竭力保持稳定的派息政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