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泉能源科技(01597.HK)香港公开发售超购约76.19倍 预计10月20日挂牌上市

2020-10-19 08:00:48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19日丨纳泉能源科技(01597.HK)发布公告,公司拟全球发售6250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股份2500万股,国际配售股份3750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00港元,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富强金融资本为独家保荐人,预期股份将于2020年10月20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超额认购。已收到合共50,227份申请,合共认购约4.82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公开发售股份总数的约77.19倍。国际配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轻微超额认购,超额认购数目为国际配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0.1388倍。

按发售价每股2.00港元计算及根据基石投资协议,三名基石投资者(即晶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RXG GROUP INC及张震宇)分别已认购500万股、1000万股及1000万股,总数为2500万股发售股份,合共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10.0%及全球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数目约40.0%(于各情况下假设超额配股权不获行使)。

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2.00港元计,公司预计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预计约为9350万港元。公司目前拟将有关所得款项净额约13.6%将用于维持及提升集团于变桨控制系统市场的市场地位;约42.6%将用于扩大集团于变桨控制系统、风力发电、运营及维护服务及风能相关谘询服务业务的客户群;约8.3%将用于进一步加强集团的研发能力以丰富变桨控制系统及解决方案组合;约25.5%将用作悉数偿还多伦风电场应付第三方的贷款;约10.0%将用作一般运营资金。倘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则公司将就发行937.5万股额外股份收取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1800万港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