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优信二手车(UXIN.US)盘前涨超25%,获GIC增持至11.41%

2020-10-20 16:15:5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0日(周二)美股盘前,优信二手车(UXIN.US)股价上涨,截止至,16:15,涨25.51%,报价1.49美元。

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其已进一步增持中国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至11.41%的持股比例。这是GIC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连续加码优信二手车,其于2019年10月26日宣布所持优信股权比例总计为5.01%,从GIC在二级市场上对优信的举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