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好股一旦错过就不再 坚持力是非常珍贵的

2020-10-21 15:34:16 和讯股票 

  很多人年轻时都遇到过好人,但大部分人都错过了。错过好人,其实是认识和眼光问题。一般来说,年轻人普遍都没有接受过什么是好人的教育,高考也从来没有这个试题,大学里也没有这个课程。

  更加可惜的是,很多人曾经与好人牵手,也未能珍惜,之后也往往很少复合。这其实是普遍存在的坚持力不足的问题,这个课程更加罕见。

  股票的道理也是相同的,很多人都遇到过好股票,也曾经短时间牵手,但很多人最后都错过了。

  究其原因,认知好股票不易,需要长时间的学习,更加重要的是,与好股票牵手后的坚持力,这个方面往往缺乏课程训练,由于盈利模式的原因,社会上往往充斥着快周转快餐模式和文化,坚持力的宣导者要不就是雷锋极为稀少,要不然没有学生早就饿死了。

  所以,绝大部分人缺乏坚持力是有原因的,也是必然的,而股票市场的的成功者,恰恰是买进了好股票,然后坚持。好股票一但错过就不再,之后往往很少有人有勇气再度牵手。

  好股要飞了,牢牢抓住它!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