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力(603439.SH)斥3000万元设立三力众越(上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020-10-22 15:54:58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22日丨贵州三力(603439.SH)公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三力众越(上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近日,公司已完成了全资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三力众越(上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财务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礼仪服务;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物业管理;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办公设备销售;家具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从事医药技术、生物技术、农业技术、新材料技术、新能源技术、电子技术、机电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药品互联网信息服务;职业中介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公司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目的是为了拓展重点目标市场。上海作为我国经济中心,信息、资源、物流等方面极为发达,无论从商业拓展,还是吸引人才的角度,都具有一定的地理优势,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