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股份实现浙江省最大气量上下游直接交易项目成功落地

2020-10-25 11:27:54 和讯 

  10月25日上午8时,浙江省最大气量上下游直接交易项目成功落地,新奥股份通过浙江省天然气管网把舟山天然气资源输送给绍兴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绍兴天投”)。

  此次合作,新奥股份将向绍兴天投每天输送约400万方的天然气,绍兴天投年用气量约15亿方,这也是新奥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后首个大型城燃供气项目。

  浙江省积极推动天然气体制改革,创新推广天然气上下游直接交易模式。绍兴天投作为全省用气量最大的城燃企业,用气量达到全省30亿方试点气量的50%,受到了省、市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

  据了解,绍兴天投承担着绍兴市主要经济区域的气源供应,产业发展以印染纺织等外贸企业为主,对气源保供、管输合同委托、储气能力服务、计量操作等商务和操作执行具有严格要求。

  在省、市两级政府的指导下,特别是浙江省发改委、能源局和绍兴市发改委大力推动,浙能集团给予充分支持,新奥股份依托舟山LNG资源,深入洞察城燃客户需求,创新合作模式,最终实现成功合作。

  新奥股份与绍兴天投上下游直接交易的成功落地,为促进浙江省天然气体制改革、推动全省天然气上下游直接交易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浙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

  接下来,新奥股份将继续在浙江各级政府的指导下,遵循客户牵引、持续创新的理念,与生态伙伴密切合作,充分发挥新奥舟山LNG接收站的支点作用,为浙江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天然气产品组合。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