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虚高的白马股也有风险 虚假的白马股更加危险

2020-10-26 12:02:31 和讯股票 

李大霄:虚高的白马股也有风险 虚假的白马股更加危险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指出,潮流兴抱团。抱团取暖其实是一种精神的需要,每个人投资时都是忐忑不安的,当看到大鳄抱团的股票,好像是安全的,其实也不尽然,大佬们在高位时也是忐忑不安的,只不过互相安慰,暂时安心罢了。只要有一个大佬叛变,就很容易引发哗变,特别是那些建在沙滩上的大厦云中的彩虹。虚高的白马股其实也很危险,虚假的白马股更加危险。很多人美其名曰价值投资,以虚高的价格买进是对价值投资的亵渎,殊不知是大佬们利用伪价值投资者来接货。最近白马股的崩塌是对市场普遍误区的一种纠正。当然,正在崩塌的白马股比类似童话故事的垃圾和题材要好一万倍,起码还有那么一点点价值。崩塌后回到价值区就相对安全。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