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电测(300114.SZ):子公司拟参与竞拍西安市高新区地块的使用权

2020-10-27 22:59:18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27日丨中航电测(300114,股吧)(300114.SZ)公布,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航电测仪器(西安)有限公司(“中航电测西安”)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西安市高新区地块的使用权,授权中航电测西安办理竞拍、购买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文件。

中航电测西安拟参与竞拍的土地系西安市高新区地块GX3-14-37,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面积约119.16亩,根据地块挂牌程序竞拍,具体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参考西安市当地土地市场价格,挂牌起始均价预计约为33万元/亩。此次拟竞拍土地以挂牌起始均价计算的总金额约3932.28万元,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如最终竞拍金额超出董事会审批权限,则该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此次中航电测西安拟竞拍的交易宗地,是基于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为中航电测西安未来产业和产品的转型升级提供保障。如能成功竞拍取得上述土地使用权,将有利于强化公司测控类航空军品、智慧物流、无人零售等智能装备业务技术创新能力及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促进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