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2020前三季度营收18.93亿 Q3净利环比大增近400%

2020-10-30 17:25:14 和讯股票 

  10月30日晚间,香飘飘(603711,股吧)(603711.SH)发布2020年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在历经疫情考验下前三季度累计收入18.93亿元,实现净利润约0.44亿元。其中第三季度业绩回暖明显,实现营收9.02亿元,净利润1.08亿元,环比增幅高达399.73%。

  按板块划分,香飘飘冲泡板块业务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收12.95亿元,业务发展依旧稳健。3月份开始,公司及时调整渠道策略,强化终端聚焦和精准铺货,打造高势能门店等一系列的举措之后,二三季度该板块的业绩均有显著增长。仅三季度实现冲泡产品销售收入7.45亿元,环比增长超210%。

  即饮板块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收5.74亿元,依托兰芳园等产品在高端奶茶市场的亮眼表现,液体奶茶板块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05亿元,同比增长5.95%。

  另外,电商、出口和直营渠道多点开花,同比均实现了较高的涨幅,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其中受益于年初销售策略的及时调整,电商渠道延续了去年的增长势头,2020年前三季度收入同比增幅高达63.87%,实现营收1.22亿元,渠道销售占比进一步提升。

  上述业绩表明,在因疫情影响,尤其是上半年终端需求减弱的背景下,国内奶茶行业龙头香飘飘在第一季度短期承压后,二三季度业绩已呈复苏回暖的态势。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