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联科技科创板IPO过会,需说明中国移动实行“集团集采”对公司的影响

2020-11-04 14:20:0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3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95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联科技”)首发获通过。民生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此次IPO拟募资6.53亿元。

在上市委会议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中,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要求九联科技说明:

1)该公司所处的移动互联和有线电视行业正在发生深度融合。该公司应结合行业可能出现的重大变化,说明发行人当前经营模式遇到的挑战、主营产品的市场前景和战略应对安排。

2)报告期内,九联科技最大客户中国移动实行“集团集采”,招标后该公司实现的智能网络机顶盒产品的销售收入和向自主品牌子公司销售的智能网络机顶盒产品的收入下降幅度较大。请发行公司进一步说明中国移动的集团集采政策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是否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3)请该公司说明智能路由器和 4G 模块的毛利率于 2020 年三季度由负转正的原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