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钨高新(000657.SZ):子公司推出DENBURS(丹博士)牌牙科车针系列新产品

2020-11-04 17:00:29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4日丨中钨高新(000657,股吧)(000657.SZ)发布公告,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深圳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洲公司”)新推出的DENBURS(丹博士)牌牙科车针系列产品正式在上海口腔展会期间发布。

一、新产品介绍

DENBURS(丹博士)是金洲公司在医疗领域注册的新商标,目前DENBURS(丹博士)牌产品系列主要涵盖临床牙科车针、技工车针、CAD/CAM车针、钨钢磨头等类别的产品。由于牙科车针是医院、诊所临床医生用于磨削牙齿,口腔科技师打磨义齿所使用齿科工具,使用时会进入牙体组织,接触患者的牙体和血液,属于二类医疗器械。金洲公司已取得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DENBURS(丹博士)系列牙科车针产品主要分为临床、破冠、拔牙和微创四个类别。其中临床车针包括去腐、去骨、各种类型的窝洞预备、牙体预备等约140个规格;破冠车针包括牙体破冠车针、金属冠破冠车针、瓷冠破冠车针等约21个规格;拔牙车针包括阻生齿拔牙车针、牙冠切割、牙根切割等约10个规格;微创车针包括微创备牙、精修抛光、树脂抛光等功能的车针,约20个规格。

DENBURS(丹博士)拔牙车针以其高效率的特点,大大提高医生拔牙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得到医生一致好评;专为破除瓷冠而开发的一款破冠车针,更是以其独特的设计达到快速破冠、拆冠目的,赢得医生的肯定,此款独创产品已经申请国家知识产权保护。

DENBURS(丹博士)炫彩钨钢磨头拥有独特的涂层技术,使用时切削平稳,效率显著提升。CAD/CAM车针主要应用于义齿技工厂中加工义齿牙冠粗坯,根据义齿材料不同主要分为氧化锆与钛合金。DENBURS(丹博士)CAD/CAM车针根据不同的需求配套有不同的设计方案,并为相关方案自主研发多种涂层;其中配套加工氧化锆的超细纳米金刚石涂层技术相较于普通涂层结合力及韧性均有较大提升,并大幅提升了车针的使用寿命。

目前国内使用的牙科车针主要依赖进口,DENBURS(丹博士)正专注于临床车针市场的推广,公司其他口腔配套工具也正在积极的研发中。

二、新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DENBURS(丹博士)牙科车针系列产品是公司旗下金洲公司面向医疗器械领域布局研发的自主新产品,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创新力,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拓宽了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有助于巩固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但新产品的推广需要一定的培育周期,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