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卢敏放:加快构建双循环新格局,让开放的中国乳业造福全世界

2020-11-05 13:58:30 和讯 

  11月4日,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这一全球贸易盛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蒙牛作为中国乳业代表与海外合作伙伴携手亮相进博会,以乳业超大展台迎接海内外嘉宾。

  在开幕当天,蒙牛总裁卢敏放与众多工商界人士聆听了国家领导人的主旨演讲。

  卢敏放表示:今天在进博会开幕式上聆听了主旨演讲,感到非常振奋。特别是演讲中指出,要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我十分认同。

  蒙牛是中国迈开国际化脚步最早的乳品企业之一,多年来的发展经验,让我们充分体会到,强大的国内市场为中国企业开展全球资源和市场布局带来巨大的驱动力。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于正在崛起的中国乳业来说具有重大意义。

  今年进博会,蒙牛旗下的新西兰雅士利、刚刚收购的澳大利亚拉米、长期深度合作伙伴Arla,共同搭建了食品领域规模最大的展台之一,带来了包括有机奶粉、有机辅食、奶酪、黄油在内地数十种高端、创新乳制品。这不但是蒙牛国际化生态圈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中国乳业以开放的胸怀拥抱世界、与各国伙伴携手共赢的缩影。

  未来,蒙牛将坚定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与各国伙伴携手共建全球乳业共同体。汇聚全球资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乳制品,让中国乳业引领和助力全球乳业的可持续发展,更好地造福各国人民。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