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腾讯(00700)、米哈游及网易(09999)居前三

2020-11-06 10:23:4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0年10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榜单中30个手游发行商10月全球吸金21亿美元,环比增长9%,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30.5%。

腾讯(00700)《天涯明月刀》手游10月16日上市,首周预估收入近5000万美元,10月 稳居中国iPhone手游畅销榜前三。在该游戏的带动下,腾讯手游10月收入环比增长14%。

米哈游《原神》于9月28日跨平台同步发行,首月移动端吸金2.5亿美元,成为同期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得益于《原神》卓越的市场表现,米哈游10月收入环比激增567%,并一举夺得全球发行商收入榜第二名,超越Playrix,Zynga等耕耘多年的海外大厂,成为头部最年轻的厂商。

今年9月23日,莉莉丝《万国觉醒》开启国服公测。在中国手游玩家的追捧下,该游戏全球月收入首次超越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其中,来自中国App Store的收入占47%,来自海外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占53%。

此外,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包括江娱互动,哔哩哔哩(BILI.US),青瓷游戏,乐易网络和Tap4Fun共35家厂商,占全球Top100发行商收入的38.5%。

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Top20方面,《天涯明月刀》以半个月的收入,跻身收入榜前三。若只对比10月中下旬,其收入已经超越《和平精英》。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