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济堂(600227.SH):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银行账户已解除冻结

2020-11-09 18:15:06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9日丨圣济堂(600227,股吧)(600227.SH)公布,2020年11月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赤天化桐梓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梓化工”)收到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桐梓化工与贵州电建集团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原贵州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公司”)的诉讼事项导致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已解除冻结。

2020年11月6日,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执行裁定书》(2020)黔03执763号之一,法院认为在执行申请执行人电建公司与被执行人桐梓化工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一案过程中,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于2020年11月3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申请执行人并同意解除对被执行人所有银行账户的查控措施。据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七条第六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案件立案、结案若干问题的意见》第十七条第十三项之规定,裁定如下:终结最高人民法院(2019)最高法民终1356号民事判决的执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