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环球(000718.SZ):拟使用10.49亿元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2020-11-10 17:06:29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0日丨苏宁环球(000718,股吧)(000718.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1月10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及第十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及部分募投项目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即根据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公司拟将原募投项目“天润城十六街区商业综合楼项目”终止,变更为新项目“北外滩水城二十街区(滨江雅园)项目”;以及拟将已完成建设并已验收交付的募投项目“天润城十六街区北区(C、D、E组团)”、“北外滩水城十六街区”、“北外滩水城十八街区”项目的节余募集资金以及产生的利息、理财收益全部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前述具体金额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次日的实际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准。

公司“天润城十六街区商业综合楼项目”取得立项后,正在筹备开工期间,项目所在地政府拟对该项目紧临的道路进行快速化改造,并且至今地块的规划条件等仍未最后落定,导致该项目不能按原计划实施,且无法确定后续如何调整规划及开工日期。

为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终止上述募投项目,拟将该募投项目对应的募集资金46579.29万元(含利息及理财收益)用途变更为“北外滩水城二十街区(滨江雅园)项目”。

本次变更部分募投项目不构成关联交易,已经公司十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鉴于公司上述募投项目已完成建设并已验收交付,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拟将上述募投项目的节余募集资金93160.99万元,累计利息及理财收益11748.86万元,合计10.49亿元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