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飞马(002210.SZ):新增鼎公司已按照协议约定将1500万元投资保证金支付至公司管理人账户

2020-11-13 21:26:55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3日丨*ST飞马(002210.SZ)公布,管理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规定已对公司财产权利凭证、印章、证照等进行了接管。

公司已向深圳中院提交了在重整期间继续营业并在管理人的监督下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的申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规定,管理人就公司涉诉事项陆续向有关法院发出关于中止审理、执行程序的申请。

公司债权申报期限截止2020年11月5日届满,管理人共计接收76家债权人申报债权(在公司预重整程序中申报的债权视为在重整程序中已经申报),经管理人审查并初步确认的有财产担保债权人1家,确认债权金额约为人民币1.17亿元,暂缓确认的有财产担保债权人2家,涉及金额约为人民币15.35亿元;经管理人审查、复查初步确认的普通债权人38家,确认债权金额约为人民币63.82亿元,暂缓确认的普通债权24家,涉及金额约为人民币52.90亿元。债权人的债权金额最终以法院裁定确认金额为准。

管理人于2020年11月3日披露了《关于签署重整投资协议暨确定重整投资人的公告》,管理人代表公司与上海新增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增鼎公司”)签署了《重整投资协议》,确定新增鼎公司为公司重整投资人。

管理人于2020年11月4日披露了《关于收到及的公告》,新增鼎公司与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平安”)签署了《债权转让协议》,招商平安将对公司的债权人民币558,352,388.59元及相关的全部主从权利转让给了新增鼎公司,新增鼎公司成为公司的债权人;同时,新增鼎公司经其股东会决议,豁免公司合计债务人民币558,352,388.59元的偿还义务。

《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涉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对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后公司股票是否进行除权处理,公司及公司管理人将在飞马国际重整计划草案表决结果确定后委托相关中介机构进一步充分论证,待除权安排明确后及时发布公告。

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于2020年11月12日9时30分以网络债权人会议的形式召开,具体召开情况详见公司管理人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新增鼎公司已按照《重整投资协议》约定将1500万元投资保证金支付至公司管理人账户。目前,管理人、公司、重整投资人以及有关方正密切沟通协商,积极推进公司重整进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