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电(000665.SZ)参股公司光谷信息提交的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获得受理

2020-11-16 16:57:45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6日丨湖北广电(000665,股吧)(000665.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参股公司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光谷信息”)的通知,光谷信息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提交的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获得受理,辅导机构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光谷信息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非上市公众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证券简称:光谷信息,证券代码:430161。光谷信息具备丰富的地理信息、数据服务和系统融合技术能力,财务状况良好、业务发展稳定、市场空间较大、客户评价较高。湖北广电通过子公司星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光谷信息股份,持股比例为14.08%,系其第二大股东。

光谷信息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从上市辅导至正式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期间,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