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002064.SZ)拟更名为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16 18:51:2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峰氨纶(002064,股吧)(002064.SZ)发布公告,为适应公司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体现公司战略定位及发展布局,充分匹配公司的主营业务,统筹公司形象及品牌,拟将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并修订《公司章程》相关内容。新的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将更清晰阐明公司打造聚氨酯制品材料龙头企业的战略定位,反映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

据悉,原名称: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Zhejiang Huafon Spandex Co., Ltd.)拟变更为: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Huafon Chemical Co., Ltd.);公司证券简称拟由“华峰氨纶”变更为“华峰化学”,股票代码(002064)保持不变。

此外,原经营范围:氨纶产品的加工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涉及许可证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以及代理氨纶相关设备及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拟变更为:氨纶、聚氨酯树脂等精细化学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己二酸等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生产、研发、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