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股东鲍丽洁增持47.19万股耗资341.81万元

2020-11-16 21:10:17 挖贝网 

挖贝网 11月16日消息,荣盛发展(002146,股吧)(002146)股东鲍丽洁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47.1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1612%。

据了解,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增持主体承诺:严格遵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在本次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不进行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耗资341.81万元,公司近期股价7.2432元/股。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45,640,513.2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04%。

挖贝网资料显示,荣盛发展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3361&stockCode=002146&announcementId=1208751089&announcementTime=2020-11-17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