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载波(300183.SZ):拟参与竞买昂立生命100%股权

2020-11-17 19:19:35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7日丨东软载波(300183,股吧)(300183.SZ)公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东软载波微电子有限公司拟参与竞买上海交大昂立(600530,股吧)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交大昂立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底价为人民币5380.94万元。

上海微电子现有经营办公场地通过租赁取得且已无法满足日常经营管理使用。为匹配公司后续业务规模,亟需增加研发和经营办公场地。本次竞买昂立生命100%股权,主要着眼于昂立生命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田州路99号的自有房产。此次交易完成后,昂立生命将成为上海微电子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微电子拟利用昂立生命所拥有的房屋作为公司新的办公场地和研发中心,将极大改善办公环境,提高公司整体形象,更好地吸引优秀人才,提升研发能力,为公司在上海的业务发展奠定牢固的基础,进一步整合资源和完善公司资源配置,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及全体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