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拟向控股股东浙江易通申请借款不超5亿元

2020-11-23 10:48:03 蓝鲸财经 

唐德影视公告,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与控股股东浙江易通签署《借款合同》,拟向浙江易通申请借款不超过5亿元,用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资金周转、偿还到期债务、支付利息罚息及相关费用,借款期限12个月,借款利率按照年化4.75%计息。

经历了2018年、2019年的亏损后,唐德影视的三季报依旧没有好转。根据三季报,唐德影视前三季度净利润为-8370.35万元,较半年报亏损再次扩大。

营收方面,唐德影视2020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较2019年同期(-3.61亿元)有明显改善。公告解释,主要由于2019年同期电视剧项目《巴清传》销售情况发生变化,对前期确认的收入和成本予以冲回;本期实现了电视剧项目《长风破浪》《战时我们正年少》《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的部分版权授权收入。但受行业景气度下滑的影响,本期电视剧项目整体销售进度低于预期,与上年同期剔除《巴清传》影响后的其他收入相比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