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盘窄幅震荡 权重力挺指数

2020-11-24 15:22:30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34%,报3402.82点,深证成指跌0.38%,报13902.54点,创业板指跌0.43%,报2674.80点。指数全天都呈现一个窄幅震荡的格局,看上去这个行情挺无聊的,但实际上还是有一些惊险的,A50指数盘中出现一波跳水的动作,最终依靠权重板块稳住了指数,收出一颗小阴线。


  盘面上看,原油期货午后大涨,油气采掘概念股尾盘快速走强,中曼石油(603619,股吧)尾盘直线封板;顺周期板块早盘回调,午后煤炭、钢铁板块拉升,云煤能源(600792,股吧)、西宁特钢(600117,股吧)盘中均一度封板,昨日走高的染料板块则持续领跌,锦鸡股份、浙江龙盛(600352,股吧)跌超5%;白酒概念现明显分化,青青稞酒(002646,股吧)逼近跌停,洋河股份(002304,股吧)午后则冲击涨停;半导体及元件板块全天活跃,思瑞浦涨16%,四会富仕涨12%。


    数据上看,沪深两市上涨家数是1743家,下跌家数是2322家,这个数据和昨天的数据是差不多的,说明目前A股节奏还是维持原有状态,并没有形成太大的变化,涨停家数是51家,市场的热度还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热点有开始分散的状态,板块整体上攻力度减弱。


   更多内容请收看今日复盘日志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