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国药股份一度大涨近9%

2020-11-25 11:57:58 和讯股票 

  据新华财经报道,中国国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晟怡表示,中国国药集团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受此刺激,国药股份(600511,股吧)一度大涨近9%,国药一致(000028,股吧)涨近4%,港股国药控股涨近4%。英特集团(000411,股吧)、正川股份(603976,股吧)、中国医药(600056,股吧)等小幅跟涨。

  11月19日,在新冠疫苗的研发生产上,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各项进展,无论从研发、临床实验还是生产以及紧急使用,在各个方面全部领先于全球。在紧急使用方面,我们现在已经在近百万人上进行使用,没有接到一例严重不良反应的报告,只有个别的有一些轻微症状。”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