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朗问题特别代表:美国将对4个中俄实体实施涉伊朗制裁

2020-11-26 10:17:39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消息,美国伊朗问题特别代表埃里奥特·艾布拉姆斯当地时间25日宣布,美国将对4个中国和俄罗斯实体实施与伊朗相关的制裁,宣称这些实体“参与推进伊朗的导弹计划”。 报道称,艾布拉姆斯表示,特朗普政府计划对德黑兰进一步施加压力,预计在未来几周以及12月和明年1月,将对伊朗实施与武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人权有关的制裁。他还表示,美国明年将与伊朗进行谈判,并相信拜登政府会达成新的协议。(编译/闪峥)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