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电气:计提预计负债2.65亿元 预计减少今年净利润超2亿

2020-11-26 21:39:54 新京报 

莱克电气公告,关于公司与高盛国际的仲裁事项近日收到裁决书。公司根据裁决金额计提预计负债403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65亿元,预计由此将减少公司 2020 年度净利润2.25亿元,占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的 44.91%,具体会计处理结果及影响金额以年审会计师审计后的数据为准,最终影响金额由境内法院依据境内程序法和实 体法所作出的裁定结果为准再进行调整。

公司就该项裁决有异议,已聘请了中国境内的律师积极应对,在苏州市 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苏州中院”)积极采取诉讼维权措施(具体见《公司 关于累计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1),以维护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合法利益。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