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拟与全资子公司共同出资3亿元设立公司

2020-11-30 21:18:48 挖贝网 

挖贝网 11月30日消息,东华软件(002065,股吧)(证券代码:002065)发公告称,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30,000万元,设立“东华软件(承德)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28,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5%;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

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东华软件(承德)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冯营子承德大数据研发展示中心502室

法定代表人:张卫平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0万元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公共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通讯设备;承接工业控制与自动化系统工程、计算机通讯工程、智能楼宇及数据中心计算机系统工程。(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以上各项内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承德市是连接京津冀辽蒙的重要节点,具有“一市连五省”的独特区位优势。承德市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特别是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把大数据产业作为全市“3+3”主导产业之一,重点培育、强力打造,全面强化政策支撑、基础支撑、项目支撑、技术支撑、智力支撑,数据传输与北京实现同城化,一大批大数据项目先后落地承德,产业应用空间不断拓展,院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机制日益完善,为产业链、创新链、应用链延伸拓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同时承德被列为“国家绿色大数据中心”“京津冀大数据走廊”核心支撑城市。

公司作为国内IT企业的优秀代表,全面配合承德市布局数字承德项目,本次投资事项符合公司在河北省地区的战略发展规划。此次公司在河北省承德市设立新公司,基于承德市政府提供的良好政策环境和高效服务,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化的综合实力和在智慧城市、政府、金融、能源、电力等行业的竞争优势,全面参与承德市数字新经济项目发展,增强公司整体竞争力,为公司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不存在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0405&stockCode=002065&announcementId=1208819426&announcementTime=2020-11-30%2016:0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