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陶琳:未来不排除将特斯拉充电桩开放给其他汽车品牌使用

2020-12-01 12:33:42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许诺)12月1日上午,在特斯拉举办的在线交流活动中,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目前特斯拉充电桩还只能给特斯拉自己的汽车充电,而未来特斯拉不排除有可能将充电桩开放给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使用。

不过,陶琳也指出,开放充电桩的前提是使用特斯拉充电桩的汽车要经过特斯拉的技术验证,以保证安全和充电体验。陶琳没有透露具体的开放时间,仅表示要到“合适的时候”,因为目前特斯拉充电桩的建设还在努力满足特斯拉汽车的充电需求。而当未来随着充电时间的缩短、效率的提高,这些充电桩也将会有更多的余力来支持其他品牌汽车的充电。

11月26日,特斯拉方面向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确认,特斯拉计划在上海投资4200万元,建设一座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超级充电桩工厂。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产,初期规划年产一万根超级充电桩,主要为V3超级充电桩。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许诺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