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中国股市空间非常广阔 今创年内新高可喜可贺

2020-12-01 15:41:47 和讯股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指出,今天上证指数收盘为3451.94,创今年收盘新高,可喜可贺!今年全球经历了重大疫情,我国经受住了重大考验,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率先恢复经济生活秩序,经济企稳回升,股票市场创年内新高也证明了这一点。更加重要的是,长期资金入市方兴未艾,人民币汇率坚挺,中外国债利差创历史新高,中国核心资产吸引力扩大,蓝筹股估值水平已经调整到位。中国经济占全球经济份额16%,而中国股市占全球股市份额11%,外资配置比例仅有3.8%,外资流入刚刚开始空间非常广阔,今年公募基金发行规模创造历史,居民储蓄通过购买公募基金向股市转移空间巨大,银行理财子公司运作潜力很大,去年基本养老基金业绩斐然,会大大激发养老金类长期资金配置股票市场。当然机会仅限最优质最低估最有潜力的蓝筹龙头股。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