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昌(002980.SZ)拟设立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分部

2020-12-04 16:27:0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盛昌(002980.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分部的议案》。

据悉,该分支机构拟定名称: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分部;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经营场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松白公路西侧2033号旺达工业园3栋第一层和第二层;负责人:车海霞;经营范围:仪器仪表、自动化设备、空气净化器、电子产品及零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研究、开发、制作软件产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医疗诊断、监护、治疗设备和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以及I类、Ⅱ类、Ⅲ类6840体外诊断试剂的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该分支机构设立目的是公司原租赁的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百旺信工业区A区(一区)4号厂房的租赁期限届满,为就近组织生产,缓解产能不足压力,公司在附近地区租赁厂房并设立制造分部进行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