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齐涨,市场聚焦非农数据,理想汽车(LI.US)盘前跌超6%

2020-12-04 20:43:4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12月4日)美股盘前,市场焦点将集中在非农数据上,分析人士预计,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46.9万。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4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7%,纳指期货涨0.34%。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1.07%,报46.1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1.03%,报49.21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共和党国会领袖麦康纳尔称,国会两党达成新一轮经济刺激协议“指日可待”。据称,有几项政策得到了“两党强有力的支持”,其中包括为小企业提供新一轮“有针对性的”工资保护计划、提供疫苗分发专项资金,以及为大学重新开放提供更清晰的法律框架。不过,在州和地方政府援助、以及延长失业救济方面,双方仍存在分歧。

OPEC+就明年逐步放松减产力度达成协议,1月份产量增加50万桶/日,复产节奏比原先计划的更为缓慢,以便脆弱的市场有更多时间来消化额外的供应。

因供应产能受限,辉瑞(PFE.US)将今年疫苗的全球供应量预期下调一半。另外,Moderna(MRNA.US)称研究显示其卫生事件疫苗具有持久免疫的潜力,预计今年向美国供应2000万剂疫苗。

华纳兄弟宣布,其2021年北美上映的全部17部电影将同步登陆HBOMax,即北美院线上映当天也上线流媒体,取消院线窗口期。市场分析认为,这无疑打破了好莱坞电影的发行传统,加剧了美国连锁影院的危机。

据标准普尔全球公司(SPGI.US)官网消息,其旗下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DowJonesIndexes)将推出全球加密货币指数。标普道琼斯指数将与纽约加密货币公司Lukka合作,由Lukka提供加密货币价格数据,标普道琼斯指数提供品牌、定制指数和和其他基准工具。

晚间重要数据公布:北京时间21:30,美国10月贸易帐/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美国11月失业率;北京时间23:00,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22%,Facebook(FB.US)盘前涨0.18%,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29%,微软(MSFT.US)盘前涨0.17%。

美股部分石油股盘前上涨,西方石油(OXY.US)涨3.66%,雪佛龙公司(CVX.US)涨1.58%,埃克森美孚(XOM.US)涨1.91%,马拉松石油(MRO.US)涨2.42%。

美国航空(AAL.US)盘前涨3.48%,按照计划,12月29日起,美航将正式恢复737MAX机型的商业服务,成为全球首个复飞737Max的航空公司。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1.72%,京东(JD.US)盘前涨1.04%,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1.07%,拼多多(PDD.US)盘前涨1.03%。

中概造车新势力盘前走低,理想汽车(LI.US)跌6.87%,蔚来(NIO.US)跌2.18%。理想汽车宣布,其申请公开发行4700万股ADS的公开定价为每股ADS29美元。

荔枝(LIZI.US)盘前跌8.14%,昨日宣布与小鹏汽车(XPEV.US)达成车载音频方向合作,收涨超10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