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手册新起点,资智融合全服务——光大证券举办《产品服务手册2020》发布会暨“对私产品秀”活动

2020-12-04 23:39:08 和讯股票 

  12月4日,光大证券(601788,股吧)在上海总部举办《产品服务手册2020》发布会暨“对私产品秀”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光大集团兄弟企业共同宣讲对私优质产品。光大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峻,光大集团协同发展部高级专家杨超,长三角协同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兼光大银行(601818,股吧)上海分行党委委员方泳,光大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梅键出席活动。

  一本小小的手册,实际是一个新的起点,标志着光大证券下定决心要走自己的路。闫峻表示,2020年光大集团协同和E-SBU工作翻开新篇章,战略生态协同进一步做优做实。光大证券和各兄弟单位凝聚在大财富、大民生的六大E-SBU中,加强互动、深入合作,协同工作焕发出新的活力。光大证券将回归到国家级金控集团的独特DNA,更加注重平台价值、协同价值和跨市场价值;同时,也会更加注重资本和智力的深度融合,提供直接嵌入客户价值链和资产负债表的完整服务组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光大系各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互动,为大家提供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给全体光大员工带来“真优惠”和“小惊喜”。

  杨超表示,近年来光大集团E-SBU协同战略的落地工作已经走过两个阶段,接下来将进入E-SBU高质量发展和成果落地阶段,把E-SBU战略的价值通过项目和产品转换为各企业的客户和收入的增长。集团各企业对E-SBU战略下阶段的工作形成共识,将按照全面产品梳理、线上线下渠道建设、交叉营销活动开展、产品优化迭代的工作路径进行推进。

  协同是光大集团的特色和核心价值,而发挥协同价值的重要载体是产品和服务。光大证券通过本次活动推介对私产品,旨在以产品和服务为桥梁,进一步加强集团企业间协同合作,携手共同服务客户。

  作为光大集团服务资本市场的重要单元之一,光大证券近年来致力于贯彻执行光大集团协同及E-SBU战略,与兄弟单位紧密配合,发挥业务优势,牵头投行E-SBU稳步发展,与兄弟单位升级联合营销模式,客户服务能力显著提升。

  在这次“对私产品秀”上,光大证券协同兄弟企业光大银行、光大永明保险、光大信托中青旅(600138,股吧),及子公司光证资管、光大保德信联合推广各自优品,形成“光大”品牌的综合产品服务包,进一步打造“一个光大”品牌效应。

  据了解,会上发布的光大证券《产品服务手册2020》,汇集了公司六大业务集群19个部门的93款产品,介绍了每个产品的释义、适用客户、特点、操作流程以及联系人信息。此次发布会是光大证券贯彻执行集团协同及E-SBU战略的一个具体行动,希望以此打开“一扇门”,请投资者走进来了解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搭建与兄弟企业协同发布产品的舞台,打造集团协同“名品”,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联动性和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助力光大品牌声名远扬。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