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跌停后,天齐锂业刚刚发布重要公告!

2020-12-10 17:29:38 和讯名家 

天齐锂业(002466.SZ)12月10日晚间披露并购贷款展期相关事项的进展。天齐锂业(002466,股吧)称,截至2020年12月10日,公司已按照《展期函》要求,完成相关贷款人要求的未付利息支付事宜;公司与银团正在就《修改及重述的贷款协议》文本进行积极磋商。

此前,11月30日,天齐锂业及公司相关子公司与银团已签署《展期函》,银团同意将境内银团贷款项下的A类贷款13亿美元和境外银团贷款余额5.84亿美元合计18.84亿美元自到期日起展期至以下日期之中的较早者:(1)2020年12月28日;(2)银团代理行确认签署的《修改及重述的贷款协议》生效之日。同时,公司须在2020年12月10日或之前按现行适用利率支付相关贷款人要求的未付利息等。

二级市场方面,天齐锂业今日低开低走,尾盘跌停,报收28.17元,全天成交49.9亿元。

龙虎榜资料显示,龙虎榜席位今日净卖出天齐锂业3.61亿元。

其中,深股通今日卖出2.66亿元并买入1.84亿元,净卖出8129万元;兴业证券(601377,股吧)陕西分公司净卖出2.80亿元;中金财富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逆势净买入1.45亿元。

(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