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股份(300510.SZ):张汉鸿已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12-17 17:06: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冠股份(300510,股吧)(300510.SZ)发布公告,根据公司与张汉鸿、共青城百富源鸿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百富源”)、李小明签订的《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及《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中约定的业绩承诺及补偿安排,以及辽源鸿图锂电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实现2019年度利润的情况。

此次公司以1元的总价格回购补偿义务人张汉鸿5377.52万股、百富源44.85万股、李小明先生3.74万股,共计5426.11万股并予以注销。公司已于2020年12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上述股份的回购注销手续,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张汉鸿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0股,持股比例由6.09%下降到0.00%,持股比例下降6.0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