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600823.SH):中山证券-济南世茂广场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

2020-12-18 17:28:11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8日丨世茂股份(600823,股吧)(600823.SH)公布,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8日和2020年6月1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资产支持证券暨担保的议案》,同意以济南世茂置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北区购物中心等物业资产参与由合格证券公司或基金子公司设立作为管理人设立并管理的CMBS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开展资产证券化融资工作。

中山证券-济南世茂广场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管理人为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原始权益人为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0年12月17日,该专项计划项已经得到全额认购,其中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全部由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经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资,专项计划实际收到的参与资金为24.50亿元,达到《中山证券-济南世茂广场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说明书》中约定的目标募集规模,中山证券-济南世茂广场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2020年12月17日正式成立,资产支持证券于当日开始计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