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萧钢构(600477.SH):基于战略合作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90%

2020-12-18 19:45:08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8日丨杭萧钢构(600477,股吧)(600477.SH)公布,近日,公司(“甲方”)与安徽新弘杭萧钢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新弘”)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钢结构建筑体系(含钢管束体系)、品牌等在安徽省六安市的合作达成协议,拟在被许可经营区域成立合资公司,以合资公司为主体在被许可经营区域内共同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甲方将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钢结构建筑体系专利技术、品牌等资源许可给合资公司使用,合资公司支付给甲方资源使用费3500万元。

鉴于上述合作,公司于2020年12月18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基于战略合作,同意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9000万元与安徽新弘共同投资设立前述合资公司,公司持股90%。

本次交易,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钢结构建筑体系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也是进一步落实公司的市场战略布局,强强联合各地区域内优势资源进一步提高公司钢结构建筑体系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