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斯太(000760.SZ):董事长胡道清、监事会主席陆凤燕辞职

2020-12-21 20:33:47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1日丨*ST斯太(000760.SZ)公布,2020年12月2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胡道清、监事会主席陆凤燕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个人原因,胡道清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任后,胡道清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胡道清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胡道清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胡道清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董事长的选聘工作。在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聘工作前,现由公司董事会推举董事张杰代行董事长职责。

陆凤燕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陆凤燕未持有本公司股份。辞职后,陆凤燕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陆凤燕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落实公司监事的补选工作,同时因陆凤燕辞职后监事会成员数量为3人,职工监事为1人,符合相关法规要求,故职工监事张艳松在2020年10月9号提交的辞职已经生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