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电子(000561.SZ)收到稳岗返还款2168.39万元

2020-12-22 15:10:5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烽火电子(000561,股吧)(000561.SZ)发布公告,2020年12月3日,根据陕西省人社厅、财政厅、税务局《关于失业保险基金支持疫情防控稳定就业岗位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社发【2020】4号)和陕西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调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标准及扩大保障范围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社发【2020】22号)要求,宝鸡市人社局、财政局、国税局下发了《关于发放2020年度宝鸡市第三批参保企业稳岗返还资金的通知》(宝人社函【2020】392号)。

日前,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烽火通信(600498,股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烽火集团”)已收到企业稳岗返还资金。鉴于烽火集团上报申请该项资金时,是以其所属企业整体上报申请,现属于公司的2168.3916万元返还资金已转至公司账户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