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工程:全资子公司与中国石油等共同增资昆仑数智

2020-12-22 18:27:2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油工程(600339,股吧)(600339)12月2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油工程有限,与中国石油集团、中国石油(601857)和中油资本(000617,股吧)有限共同向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昆仑数智)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中油工程有限将持有昆仑数智10%的股权。投资昆仑数智有利于公司借助平台资源,加快推进油气工程建设主营业务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