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弘控股(000529.SZ)拟出资1500万元设立南海种禽科技公司

2020-12-22 18:01:1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广弘控股(000529,股吧)(000529.SZ)发布公告,为落实南海种禽狮山基地搬迁及升级工作,充分利用控股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种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海种禽)从化基地的升级改造项目列入广州市从化区农业重点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司畜禽产业发展水平,南海种禽拟在南海种禽从化分公司的基础上,在广州市从化区出资15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南海种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南海种禽科技公司”),组织和实施从化基地的全面推进升级改造,打造南海种禽从化种鸡产业园。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南海种禽科技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