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晨生态(300237.SZ)拟与浙商银行签署协议扩大资产池业务融资额度至最高不超11亿元

2020-12-22 18:25:5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美晨生态(300237,股吧)(300237.SZ)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资产池业务暨为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潍坊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潍坊市城投集团”)作为主办单位,美晨生态、潍坊市城投集团关联方潍坊市文化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文旅建设”)、潍坊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作为成员单位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合作开展资产池(票据池)业务,融资额度最高不超过人民币7.5亿元,业务期限内,该额度可循环使用。通过该资产池(票据池)质押融资形成的关联互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7.5亿元。

2020年10月19日,潍坊市城投集团作为主办单位,美晨生态、潍坊市城投集团关联方文旅建设、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作为成员单位已与浙商银行合作开展上述资产池(票据池)业务,基于各机构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提请董事会审议确认并同意与浙商银行签署协议扩大资产池(票据池)业务融资额度至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业务期限内,该额度可循环使用。通过资产池(票据池)质押融资形成的关联互保额度扩大至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

为提高融资效率,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公司参与潍坊市城投集团主办的资产池(票据池)办理质押融资,公司基于自身经营需要与浙商银行签署协议扩大资产池(票据池)业务融资额度,有利于改善公司资金状况,缓解公司资金压力,对公司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