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轴承(300718.SZ)拟不超3000万元投资上海博原 投向汽车与出行服务等

2020-12-23 17:15:05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3日丨长盛轴承(300718,股吧)(300718.SZ)公布,为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优化公司投资结构,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投资上海博原嘉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筹)(“上海博原”或“基金”),并签署《合伙协议》。

上海博原,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活动。博原(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博原投资”)担任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

上海博原的投资方向包括汽车与出行服务、智能制造、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半导体,公司通过此次投资能了解和接触相关领域的头部企业,为公司带来更前沿的市场信息,为未来市场和产品研发指明方向。因此,公司依托投资产业契合度较高、专业性较强的基金,既可以降低风险,又可以有效利用基金为企业未来发展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