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文化(300459.SZ)与起步股份就资源共享互换等达成战略合作

2020-12-23 17:27:3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科文化(300459,股吧)(300459.SZ)发布公告,于2020年12月23日,公司与起步股份(603557,股吧)有限公司(简称“起步股份”或“乙方”)本着依法合规、优势互补、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于浙江省杭州市签署了《浙江金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有意愿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IP赋能、资源互换、业务拓展以及其他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公司表示,本次拟与起步股份在产品授权、空间授权、营销授权、资源共享互换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业务品质,稳固客户关系,推动和促进双方业务的快速增长和全面进步,进而实现互利共赢,最大可能为双方降低成本或提高收益。

同时,有利于公司衍生品与授权、乐园与专卖店等线下业务的开展,完善公司整体战略规划,促进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