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川股份收到《成交通知书》中标金额3963.36万元

2020-12-23 21:10:50 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纳川股份(300198,股吧)(证券代码:30019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化学(601117,股吧)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成为“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采购”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为39,633,606元。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采购

招标人: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人: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9,633,606元

本项目中标金额为39,633,606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808,282,748.57元的4.90%。若后续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在提升公司盈利水平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污水管网建造方面的能力,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管网业务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7109&stockCode=300198&announcementId=1208971797&announcementTime=2020-12-23%2019:4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